2019成都对外经贸推介会--锦江区专场活动近日在曼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2

2019年9月4日下午2点,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策划执行的“2019成都对外经贸推介会--锦江区专场活动”在泰国曼谷河畔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东盟加六国贸促会、泰国国际贸易商会、暹罗商业集团、泰胜基地产等40多名泰国知名商会、企业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

      会上,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长宝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锦江区的发展状况;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助理李淑琴对商会服务职能做了介绍。东盟加六国贸促会主席罗宗正博士、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和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蒙德利·蓬潘先生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历史悠久,世代传承。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锦江区代表团的泰国之行意义重大,对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具体实施、对加强成都和曼谷两地企业合作和人文交流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未来中泰双方在旅游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旅游、机电、科技、钢铁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泰国国际贸易商会分别与锦江区商务局、锦江区投促局签订招商合作协议;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助理全程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