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参加四川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组织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13


       2019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组织的“直接登记、已脱钩和民政厅作业务主管单位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于花园宾馆松涛厅举行,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王颖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培。本次培训邀请四川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成都理工大学等政府部门、高校业务专家,面向全省性数十家社会组织就新形势下厅管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和行为规范要求、社会组织登记办理规范、加强党的建设、项目开发管理、财务管理制度等内容开展了系统培训。社会组织是社会治理及发展的重要组成,目前,全川共有4.4万家社会组织,在新形势下加强专业培训将引导全省性社会组织充分履行公益使命,结合自身特点及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会将组织内部学习,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完善内部治理,明确使命担当,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