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受邀出席新加坡55周年国庆暨中新建交30周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招待会现场


       8月11日,新加坡55周年国庆暨中新建交30周年招待会于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副省长杨兴平、各国驻蓉领馆及机构、企业代表等出席,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受邀出席。


副省长杨兴平致辞


领导祝酒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招待会并向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在川的新加坡朋友表示祝贺。杨兴平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近年来,四川与新加坡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在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机制下,新川创新科技园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向前推进,新加坡已成为我省第五大外资来源地。同时,川航、国航和新加坡胜安航空开通了成都至新加坡的直飞航线,每周航班达21班,有力推动了川新人员交往、商贸往来。面向未来,川新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希望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在川新交流合作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展示好四川形象、讲好四川故事,并不断拓展双方在电子信息、医药生物、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王颖(右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与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左四)合影


       近年来,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多次组织川内企业赴新加坡开拓市场、学习交流,参与并见证了四川与新加坡经贸交流的硕果。未来,我会将紧扣中央、省市政策精神,秉承国际视野,坚持专业服务,建好四川对外贸易合作平台桥梁,服务全川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