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进出口商会与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开展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抓住国内对外贸易“外需回暖”的良好机遇,切实做好我省“川行天下”相关工作,2024年3月14日,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王颖女士一行拜访了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与相关处室,双方就加强联络合作,共同推进全省对外经贸交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颖女士介绍了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重点工作内容,并指出当前我省优质外贸人才缺失,是制约四川对外经济开放合作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提出与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等相关机构携手合作的工作建议,以共同开展人才培训、信息交流等方式,吸纳跟更多优质外贸全产业链人才聚集,促进我省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尹建表示,2024年中心将重点围绕服务成都企业“高水平走出去和高质量引进来”开展工作,并表示愿意携手商会,为各行业头部企业及有“走出去”意向的企业,提供人才培训、资源对接等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就“开放成都”合作共享会等项目,开展工作计划,合力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