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Marilene Gourdeau-Bussiere领事一行到访四川省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1月12日上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兼商务专员Marilene Gourdeau-Bussiere女士一行到访四川省进出口商会,与王颖秘书长、唐前宏副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Marilene Gourdeau-Bussiere领事首先介绍了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在推动中国西南地区与加拿大双边贸易投资领域的工作内容及成果。

       王颖秘书长代表省进出口商会对Marilene Gourdeau-Bussiere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协助政府、帮助企业、促进贸易、搭建桥梁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唐前宏副会长就近年来以副会长单位北京君合(成都)律师事务所为平台,为四川进出口企业在对外投资与贸易方面提供的法律服务作了介绍。 

       Marilene Gourdeau-Bussiere领事对四川省进出口商会在推动四川企业与加拿大企业经贸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络,在农产品、航空航天、绿色建筑、智能制造、汽车能源等领域,为双边企业搭建桥梁,促进务实合作。